金鱼肥猫

[维勇] 黑羽 13

阅读须知:本话配合宫野真守的《Secret Lover》及陈奕迅的《低等动物》,或高桥广树/高桥直纯的禁断(Secret Zone)食用更佳

在这里谢谢 @noircity 提供勇利狂欢以后不过夜的点子,万分感谢!

 

黑羽

 

13.

 

唔,现在是什么时候了?维克托醒来,映入眼前的是酒店房间的天花板,室内因为些微的天亮投入的些许光线而变得不再昏暗。

 

看来已经是清晨了,虽然身体有些疲倦,但是只是稍微小睡片刻便醒来,好像还没试过赛后会有这样浅眠的事情吧。

 

转头看向身旁人的睡颜,脸上还带着比赛时候的妆容,一天以内又是比赛又是毫不节制地放任自我,对于他来说,精神紧绷得太久一次过放松了,任凭再好体力都会陷入极度疲劳吧。

 

“唔。”怀内的人大概因为感应到自己的动作,下意识地往自己身边贴近。

 

多久没有这样了?好像自从上个赛季巴塞罗那比赛过后就很少这样不顾不管地放任了吧,因为平常还需要训练,附带还要应付国内赛,大家都会下意识地有所节制,甚至像这样连妆都没有卸就直接开始的,大概还是第一次吧。

 

说实在的,在知道各种关于勇利的自由滑幕后的小花絮的时候,自己内心是有气的,明明自己是这个人的教练,到最后却变成什么都不知道的一个。但是极矛盾地,又很佩服雅科夫跟莉莉娅的苦心,明明是自己自把自为地收入门下的学生,到最后反而是需要他们操心,但是也因为他们,当然还有那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尤里,才把勇利打磨成这个赛季最耀眼的存在。

 

高高在上的冰上帝皇真的被你诱惑到了,我的勇利。维克托低头亲吻勇利的额头。

 

 

不过看来我的美人真的很累呢,但是带妆睡觉过夜对皮肤不好的,既然美人无暇顾及,那就让国王服侍你一回怎么样?凑近亲吻脸颊,维克托轻手轻脚地从床上起来,随意抓过扔在地上的浴袍披在身上,走向浴室去拿自己用来卸妆的工具。

 

“唔……维克托……”勇利翻个身,平躺在床上,裸露在空气中的肩膀跟前胸处印着点点红印,挂在颈上的银项链因为睡姿的变换歪在一边,项链中穿着的金色对戒折射出微微的光辉。

 

据传诱惑王子的黑天鹅是魔王罗斯巴特用猫头鹰幻化而成,但是眼前的你,只是为了任性透顶的国王,选择毁掉自己一身纯白,黑化成现在的形态吧,真正的你,依然是当初那个纯洁善良的你。随着代表黑天鹅的妖冶妆容一点点褪去,带着安心笑容熟睡的勇利露出他原本的相貌。

 

邪魅的奥杰莉亚,褪去所有,其实内心还是当初的奥杰塔,你说是吗,我的朱丽叶?擦去嘴唇上最后一点的唇彩,维克托怜惜地吻上那粉色的双唇。

 

亲爱的朱丽叶,美丽的红旗仍然轻拂着你的嘴唇和面颊,你为什么依然如此美丽?难道要我相信无形的死神很多情,把你藏在这暗洞里做他的情妇? 

 

朱丽叶所在的地方是天堂,这以外全是炼狱、酷刑和地狱。

 

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我的勇利,我的朱丽叶。维克托退下浴袍,重新钻进被窝里紧紧地搂住身边人。

 

现在离表演滑还有一段时间,让我们再享受一下这难得的独处时光。维克托亲吻勇利的额角,再次安心地睡去。

 

 

当清晨的阳光彻底照亮房间的时候,最先醒来的是已经卸下黑天鹅妆容的勇利。

 

很好,看来还是很努力的嘛。勇利伸出手轻抚身边人的脸庞,看着他一脸安心满足的睡颜,小心地凑到他的耳边低语,“这么努力的孩子,应该要有应得的奖励的。”

 

小心翼翼地坐起身,解下挂在脖子上的项链,把其中一只尺寸稍大的戒指取出,执起身边人的右手,把戒指往无名指上套进去。在身旁人的额上落下一吻,轻手轻脚地下床,执起自己身侧地面上的浴袍披上后往浴室走去。

 

都说了让他不要扯衣服的,偏偏不听,现在倒好。勇利拿起被随意扔在地上的表演服展开一看,好几个地方都已经撕开了裂口,就算再修补都不知道时间上赶不赶得及出席下一场比赛,估计莉莉娅老师看到衣服被折腾成这样,对着自己又是一顿训吧,转头看着在床上睡死过去的始作俑者,只能无奈地叹口气。

 

转头看着房间里两个人扔得一地都是的衣服,再看看依旧在床上做着美梦的国王陛下,勇利心生一计,嘴角往上翘。

 

既然你扯坏了我的衣服,那我拿走你一件衣服作为补偿也不过分吧?捡起衣物篮里面的一件白衬衫,回头用眼睛余光看了一眼维克托,转身走进了浴室。

 

 

浴室里响起的哗哗水声不消片刻便停止,接着响起了卫生间内电吹风正在使用的声音。当一切回归平静以后,推开门走出来的已经是神清气爽的勇利。拿起自己方才放在一旁的表演服,身上穿着属于维克托的白衬衫,回头再看一眼哪怕自己折腾出这么大的动静依然丝毫醒来的迹象的冰上帝皇,把“请勿打扰”的服务等熄灭,轻轻转动门把手开门离开。

 

国王陛下,后会有期。

 

如果你足够努力的话,我可以很期待下次再跟你度过良宵喔!

 

关上门准备离开,刚好看到路过的客房服务员跟自己点头问好,自己同样点头致意以后像是想起什么,叫住准备离开的服务员。

 

“这个房间可以派人过来打扫一下吗?”勇利指指维克托的房间门口,“我的教练因为太疲劳已经睡着了,但是房间太乱的话会影响他的心情,所以,拜托了。”

 

服务员点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明白。

 

 

勇利回到酒店房间已经是早晨,按照自己的生物钟,要再次入睡是完全不可能,既然这样的话,趁着开关已经打开,就这样试着再跳一次自由滑的舞步,看看自己想要的效果得到了没。

 

刚好房间有全身镜,虽然比不上莉莉娅家中的落地镜,但是凑合用一下还是没问题的。勇利站在全身镜面前,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连眼神都已经发生了变化。

 

在赛场上颠倒众生的黑天鹅再次回归。

 

对着镜子做着再熟悉不过的动作,勇利眼看着自己的状态,露出满意的微笑。

 

离自己想要的效果已经迈进了一大步,不过还有改善的空间,不过不要紧,有的还是机会。

 

没想到让自己冲破最后的关口的还是你。面对着镜子,抚着自己身上穿着的属于维克托的衬衫。

 

这么好的机会,不好好利用怎么可以?

 

 

维克托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将近中午时间,本想着还跟昨天共度一宵的人儿温存一下,道个早安,却发现身旁的床铺已经是空空如也,地上没有散落一地的衣服,披上浴袍到卫生间一看,半点被人使用过的痕迹都没有。

 

人到底到哪里去了?还是说自己应付比赛太过疲劳,所发生的都是一场梦?

 

“果然啊,年纪都开始大了。”维克托右手失落地扶着额头,但是眼睛的余光瞥见某样重新出现在自己手指上的东西。

 

是勇利送给自己的戒指!这么说来,昨天的一切……并不是自己臆想出来的,更不是存在于梦幻之中,而是实实在在地存在过的。

 

只是共度良宵以后不辞而别,并不是有礼貌的行为喔,这样会让你的另一半很伤心的。肯定了自己昨天晚上经历的一切并非一场绮梦,维克托忍不住嘴角上扬。

 

看来要跟我的朱丽叶好好说说这个事情呢。

 

 

然而他的朱丽叶再一次没有让他抱存任何希望。

 

勇利听完在表演滑开始前截住自己的维克托抱怨一翻怎么可以在共度一夜以后不打招呼便离开的抱怨以后,面对着摆出失落受伤表情的男人只是露出失笑的表情,“怎么可能?维克托教练,你该不会是应付比赛疲劳过度,记忆都开始混乱了吧?顺带把我当成是你的幻想对象吧?”

 

“我肯定那不是记忆混乱!”明明是真实不过发生的事情为什么偏偏就要否认?维克托发现自己实在搞不清楚勇利的想法。

 

“不是记忆混乱那就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说到底就是比赛太紧张了。”勇利轻轻推开维克托的手,“我知道的,毕竟休赛后重新复归,会紧张也是很正常的。”

 

“才不是紧张!我肯定以及确定那是真的!”维克托拦住勇利。

 

 

“真的?”勇利轻笑,“我不过是一个随处可见的特别强化花样滑冰选手而已,何德何能成为你的幻想对象啊?”

 

“你一点都不随处可见!”维克托抓住勇利的手,眼睛望进勇利红棕色的眼眸,“你的眼睛里好像装了一片星空,每次看到你的眼睛都会看到闪闪的星光。”

 

“是吗?那谢谢了。”勇利抽回手,“维克托你身边有这么多出色的人,大概都还数不到我吧。不过,你会不会是因为我作为你的学生已经有一段时间,我们又各自分开准备比赛,所以才有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梦醒了就别太过惦记了。”勇利拍拍维克托的肩膀。

 

 

“胜生勇利,你口口声声说我不过是做了一场梦。”维克托向着离开的勇利亮出右手上的戒指,“那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是怎么回事?你该不是打算告诉我,戒指是会有脚会走路的吧?”

 

“啊,那个啊。”勇利停住脚步,转过头看着几乎是露出之前跟巴塞罗那那一夜同样表情的维克托,“戒指是我给你的,不过那也是我信守承诺啊,当初说好的,只要你拿了金牌,我就把戒指交给你。昨天的反省会你还发了我一顿脾气,说我自把自为什么的,还说我不把你放在眼里,说跑了就跑了。接着你就是让我把戒指交还给你,最后还闹别扭说要自己冷静下把我赶出你的房间。”

 

哈?维克托没有看过这样连说谎话也不带打草稿的勇利。

 

“接着我当然回我自己的房间去了,难道还要站在你的房门口求原谅吗?”勇利也佩服自己可以这样面不红耳不热的撒着谎,“该说的我都在反省会上说了,该做的我也在反省会上做了,如果没别的话那我先走了。”

 

“不要再为这些问题纠结了。”勇利转身迈开脚步,“等一下还有表演滑呢,眼下不是要为这个好好做准备吗?”

 

维克托看着离开的勇利,心里觉得不是滋味。

 

我的朱丽叶,我没有对着月亮起誓,为何你比月亮还要更善变?

评论(8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