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肥猫

关于《广告风云》第六话更新紧急撤回的说明

其实事情的经过就如题目所说的,嗯,我跟别人撞梗了。

在昨天晚上放出的《广告风云》第六话的更新里面,其中一段写到老维和勇利拍的广告硬照含有勇利裸背,老维亲吻勇利后腰彩绘图案的情节,今天早上有小天使读后在评论区里面留言,说这一段描写跟博斯太太有一副图有些相似,后来我去翻了博斯太太的lof,果然,我跟太太去年年末放出的一副图撞梗了。事后我也紧急在lof上联系了博斯太太,不过暂时还没得到太太的回复。

但不管怎么说,按照时间顺序,是我的文放出的部分跟博斯太太的图出现了撞梗的情况,所以为了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我决定把《广告风云》第六话的更新撤回,相关的内容在得到原图作者博斯太太的回复之前不会释出,当然这一章内容也会作出相应修整,修整后的内容会择日重新放出。

因为这次的事件再一次向博斯太太致歉。

也不占tag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