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肥猫

[维勇]广告风云 3

3.

定妆完毕已经接近中午时分,勇利刚想开口说一句“辛苦您们”,对方却抢先一步问自己累不累,是不是觉得饿了,正式拍摄会在午饭后开始。

对方累得肩硬脖子酸,还要担心自己会不会不舒服,想来也不好意思。

另一方面,大概也说明小姐姐们都是有职业素养的人吧。

“胜生选手不知道对于我们的作品,唔……有没有不满意的地方?”彩绘师活动了一下发硬的肩膀。

“没有,我很喜欢。”勇利笑了笑,“辛苦您们了。”

接着勇利看到对方脸上泛起了些许潮红,眼神也变得有点羞涩。

 

另一边厢负责尤里造型的造型师们为了不知道怎么得知尤里的意见而深感苦恼。

并非是因为语言关,而是尤里一直在他们面前都是冷淡的表情,加上得知尤里的背景,更加觉得这个人并非是一个好相处的主。

“你说,万一我们画得那么辛苦,普利赛提选手不满意,咳……”说话的人脑内幻想了一下尤里大发雷霆的表情,不免觉得体温低了几度。

“我倒是觉得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另一位造型师倒是很冷静,把不需要用到的工具收进箱子里,然后指指在一旁拿着手机对着镜子变换着角度晃来晃去的尤里,“他从头到脚就写着四个字‘我很满意’。”

这是在太棒了!尤里看看自己手臂上的虎纹彩绘,再看看刚刚对着镜子凹造型用手机拍的自拍,心里面的兴奋程度大概等于看着维克托连比赛的颁奖台都上不了,自己拿着金牌兴奋不已地亲吻着,附带要做几组联合跳跃来庆祝。

唉,要不是签约的时候附带跟广告商签了保密协议,不能把造型照外泄,还真想发上社交账号。

让你们好好感受一下俄罗斯冰上之虎的魅力!我让你们还说我是猫!

特别是维克托那老头!

不过在这之前,先让奥塔看看也不赖。

为什么要有保密协议啊,老子帅气的一面啊!!!!!!!!!

不过不要紧,先拍着几张留给自己看,等广告发布以后再发给奥塔。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很想让那泰国小子在我旁边。

 

午饭过后,负责拍摄的摄影师团队也已经到位。

“胜生选手,普利赛提选手,那位是这次负责拍摄广告硬照还有广告宣传片的摄影师Ruka小姐。”宣传部负责监场的细谷指指正在另一边指导助手们放置设备还有连接电脑的人。

“呃,那个,我想请问一下,这位Ruka小姐,是不是那位……”尤里奥在数年前看过自己一个同门师姐在大奖赛结束以后接了一个时尚杂志拍摄的工作,当时拍出来的照片够自己的师姐炫耀了好几天,据说是请来了日本有名的摄影师Ruka负责拍摄。

“对啊,就是那位Ruka小姐。”细谷点点头,天知道自己的上司用什么方法说服了公司的老板们愿意花这么大一笔钱去请来有名的摄影师去拍这一季产品的广告海报还有广告片。

说实话直到现在自己都觉得很不真实。

 

勇利看着细谷小跑过去在检查器材的Ruka小姐旁耳语了几句,Ruka便放下手中的器材,转过身随细谷走到勇利和尤里面前。

“Ruka小姐,这是这次参与拍摄的胜生选手和普利赛提选手。”还是工作场合惯例性的介绍。

“你好。”Ruka朝勇利和尤里伸出手。

“Hello.”尤里握住Ruka的手,下一刻视线看到从Ruka身上宽松的裙子里凸起的腹部,“诶?Ruka小姐你……”

“喔,这个啊。”Ruka摸摸自己隆起的小腹,“已经六个月啦!”

Ruka看到尤里和勇利看着自己的视线里有些担忧,摸着肚子爽朗地笑着,“安啦,他很乖的,我工作的时候不会跑来捣乱的。”

 

拍摄在调试器材完毕以后正式开始,先拍摄的是尤里的部分,大概因为是本性出演,尤里的拍摄进度是异常顺利。

“好的,保持这个表情,我要多拍一张喔!”

“普利赛提选手可以表现得更加难以征服一点,对,就是这样,好的,请继续保持。”

“普利赛提选手如果有擅长的舞蹈动作的话也可以展示出来喔!啊?你说想要什么样的?就按照你擅长的喜欢的去做就可以。”

如果不是做花滑选手的话,大概尤里奥也适合做广告模特吧。站在一旁等待就位的勇利看着面对镜头熟练地摆出摄影师想要的动作的尤里,突然担心起等一下轮到自己的时候该怎么表现。

野性什么的,自己根本没概念啊!

时间就只有那么点就轮到自己拍摄,该怎么投入到演技里面?

啊啊啊啊啊,头都快炸了!

 

到最后勇利决定硬着头皮上,反正伸也是一刀,缩也是一刀,实在不知道,就按照要求做吧。

“胜生选手可以放松一些喔!不用那么拘谨,随意些就好。”

“表情有些僵硬喔,我们现在不是在比赛呀,可以放轻松些。”

“呃……怎么看上去有些难为情?难为情的话不太符合要求哟!”

这什么啊,简直车祸现场了。这只猪扭扭捏捏什么啊!站在一旁看着勇利拍摄的尤里觉得直到现在Ruka小姐也没有嫌弃勇利各种不自然,完全是砸场子一样的行为,还真的有够专业跟耐心。

要是换成别的大牌摄影师,说不定就是扔相机走人了。

喂,猪,你现在这副表情,如果在比赛上的话,演技分早就扣光了,你还真以为人家大着个肚子跟你一样好体力啊?

猪,我跟你说,我今天决定出手,这个人情是要还的,以后我让你买Tora的衣服,你必须马上给我买回来!尤里看不下去打算提出让拍摄工作暂停,没想到摄影师比自己更快一步。

“胜生选手要不先休息一下调整一下状态?”拿着相机的Ruka还是一副微笑的表情,“不要太勉强自己。”

“大家都累了,我们为各位准备了茶点,大家先吃了再继续拍摄吧!”细谷拍拍手示意大家停下手上的工作。

 

“拿着吧。”尤里把装着饮品的杯子放到勇利手上,“我托细谷姐姐特地给你买的。”

“现在想来,尤里奥还真是很厉害呢。”勇利拿着杯子,低头看着杯盖,“这么容易就进入状态,好像先天就适合做这一行的那样。”

“喂,猪,过来。”尤里挑眉看了一眼勇利,朝勇利勾勾手指。

我今天帮忙并非是看在什么同门情谊,再说,同门也不过是沾边,只是因为我不想有人不断拖大家后腿,不得已要搞疲劳战术,毕竟还有个快要当妈妈的人在呢!

所以你给我做好觉悟吧,胜生勇利!

“咦?诶?真的要这样?”尤里低声在旁边说了几句,把手中的饮料喝了一半的勇利惊讶地看着尤里。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结果,再说,现在都到了这个情况,还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吗?”尤里不忘加上一脚,“你可别忘了你选择做这件事的初衷。”

“呃,咳,我试试吧……”尽管听上去有些荒唐,但是都到了这个时候,也只能赌一把。

 

当开始继续拍摄的瞬间,胜生勇利看向镜头的眼神变了,跟方才胆怯紧张肢体僵硬的他仿佛判若两人。

果然,龙与虎,真是难以让人做出抉择。Ruka拿着相机不停地按下快门。

 

==================同场加映,非典型幕后花絮2====================

“喂,猪,你现在仔细听我说。你现在是因为体重超标,体脂率不合格需要节食,你有很长时间没有吃过自己最喜欢的炸猪排饭……”

“可是中午才吃过炸猪排饭便当。”

“我说话的时候你别打岔行不行!但是现在你面前出现了一碗加大分量,有三块炸猪排的猪排饭,你很饿,想要过去把它吃掉,可是,那碗猪排饭居然长出了腿,你想要过去,它就跑掉,但是你又很想吃掉它,所以你必须不顾一切扑过去,你觉得那碗猪排饭根本逃不出你的手心,它跑到哪里都是徒劳的,你要一直这样想。”

“可是尤里奥,为什么又是猪排饭?”

“你管我啊!”

为什么又是猪排饭?!我原本想得根本就是你在比赛上为了要赢维克托那老头于是决定自爆,然后那老头还真的被你唬得连站上领奖台的资格都没有,还要在跳跃的时候连假发都……不对啊,那老头哪来的假发?他就只能站在远远看着你亲吻着本来可能属于他的金牌,后悔地哭得连发际线都往后退几寸好吗?!

只是我觉得你根本脑内不出这个场面我才不得已又再一次拿出猪排饭来当点子,我都觉得很好笑好不好!

 

“这个是热牛奶,这一杯是墨西哥热巧克力,你好你点的饮品已经全部做好了!”

“谢谢!”

“先生,这是你的红酒热巧克力。”

“好的,谢……诶?不对啊,怎么变成了墨西哥热巧克力?”

“咦?啊,不好意思,我这就给你重做!”

这杯是墨西哥热巧克力,那刚才那个人拿走的……不就是……

咳……

再看一眼单子上写着的“墨西哥热巧克力,注,千万不能放任何含酒精的配料”

呃……咳……大概……不会被发现吧……

但愿如此。

 

评论(28)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