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肥猫

[维勇]拜见舅舅大人 达令小葵篇2

达令小葵篇 2.

来自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日记。

20XX年X月X日   星期三   多云

这几天我的心情有如坐过山车,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那孩子!

起初在车站的见面我还以为是小葵的同事或者是同学,谁想到达令居然跟我说,那个戴着眼镜穿衣服土气的男生居然是她的男朋友!

我不是没有想象过达令将来的男朋友会是什么样子,我觉得最起码得跟我这样的,有样貌有身材,学识跟气质两样都不可以少的绅士,或者说像勇利这样温和平淡的男人都可以啊,只是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是一个宅男?!

达令啊,我跟勇利两个这么好的男人放在你面前参照,你为什么偏偏就喜欢这个书呆子嘛!

除了念书就什么都半桶水的呆子!

 

我问他念书念得怎么样,他回答我在学校里普普通通,中上水平。

可是达令从小经常考第一的!

好吧,我知道读书成绩不代表一切,那作为男生,强健体魄总有吧?他回答我在学校考个长跑开始都考了三次才勉强合格。

达令曾经代表学校参加市运动会,跳高得了第一名的!

唉,算了算了,这两样不行也不要紧,那待人接物这些总会了吧?

我一看到他一脸真诚地把一个紫金色的礼盒放到我面前的时候我还挺高兴的,还知道要上门带礼物,不是直接两手空空就登门,还算挺机灵。

但是当我满怀兴奋的心情打开那个礼盒的时候,当初的兴奋不翼而飞,我看着礼盒里面的东西,我一度以为自己打开的是潘多拉的盒子!

里面放着几个大小不一高的矮的,具有东方韵味紫色跟金色搭配的瓶子。

上面的韩语文字我是看不清楚,但是不代表我看不懂下面的英文:

Anti-hair loss.

小子我告诉你,你别欺负俄罗斯人看不懂英文,我当勇利的教练期间好歹也是跟他用英文交流的,绝对不存在看不懂的问题!

我只是额头高而已,谁说我发际线出现危机了?啊?我只是额头高!额头高!额头高!懂吗?

妈妈说额头高是福相!我这是福相!

就冲你这份礼物,你女朋友她舅舅我绝对跟你没完!

你给我等着!

达令你这么冰雪聪明人见人爱的孩子为什么会看中这个呆瓜!

勇利你别拦着我,哪怕是我要挨罚款,挨社会公共服务,我也要把这盒见鬼的东西扔进大海里面!

 

啥?书生小朋友你又送错礼物,貌似影响了长辈的评价,简单来说就是搞砸了?来来来别慌别慌,马卡钦叔叔教你怎么挽回颓势。说到这里,日记本我又不得不跟你说再见了。

另:我得想办法要怎么好好给这个小子长点记性!

 

来自胜生勇利的手帐君。

20XX年X月X日  星期三  多云

明天有三个客人要退房。

厨房里面的酱油跟味噌用得差不多,明天要联系供应商送货。

对了,旅馆的毛巾大概得换个供应商了,原来那个供应商送来的货耐用度很一般,换得太勤了,果然还是应该听维克托的,换个稍微贵一点的,相对可以省下一笔。

下午还有两个客人要入住,要提前打扫好房间。

嗯,就这样。

 

维克托好像看到那个紫色的礼盒很恼火。

虽然是洗发护发套装,但是怎么都是人家的一番心意,就别扔了吧,反正那容量,按照你的使用习惯,顶多不就是半个月就见底了。

别浪费人家小朋友的一番心意嘛!人家真没那个意思。

 

来自铃木拓马的forevernotebook,记录生成时间20XX年X月X日,凌晨X点XX分

维恰舅舅看到我的礼物以后貌似一直都对我没有半点好脸色。

尽管表面上是笑着,但是我觉得下一刻维恰舅舅就会把我扔出门口啊。

我又把事情搞砸了怎么办啊马卡钦!!!!!!!!

我送个洗护套装哪里不对了?

维恰舅舅讨厌我的话,小葵会不会跟我分手啊?本来异性缘就差到不行。

我到底该怎么办?

马卡钦!!!!!!!!!!!!!

 

来自不知名的神秘绘本

“为……为了表示我的歉意……要不然我把我们熊熊族代代相传的秘方交给你”。小熊眼泪汪汪地从身后掏出一块树皮,“这个可是很值钱的喔!看在农夫你不杀之恩下,我愿意把这个交给你。”

这什么?上面的图案好像说是用完以后可以长头发?农夫小维下意识地摸摸自己的脑门。

我只是额头高而已,你这不知好歹的熊!农夫小维把树皮扔在地上。

呜哇,不是说好不教训我的吗?为什么又这样?麻麻!!!!!!!!!!露西亚人好可怕!!!!!!!!!!!

这一人一熊继续着没完没了的追逐战。

 

评论(2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