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肥猫

[维勇]广告风云 6

写在重新放出更新之前

先前这一话的更新在第一次放出的时候在写到第二张广告海报拍摄的时候被小天使提示跟@博斯藤壶 太太年初发布的一张图有相似的地方,也就是说,我跟太太的图撞梗了,当下我为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决定把放出的更新删掉,并且希望通过私信征得太太的同意允许借梗。

然后在今天凌晨,博斯太太回复了我的私信,并且同意了借梗的事情,所以我决定在将部分内容修改以后重新将更新放出。

再一次感谢@博斯藤壶 太太可以允许我的借梗,不胜感激!

P.S 这一次放出的版本会附赠同场加映部分喔

最后祝各位食用愉快!

 

广告风云

6.

能够亲眼看到自己偶像的拍摄现场一直都是作为迷弟的胜生勇利最大的梦想。

然而今天,这个梦想实现了!

果然维克托怎么看都是很帅气呢。因为自己拍摄的部分只有极少数,所以在造型完毕以后勇利一直都是穿着外套坐在一旁处于待机状态。

嗯,顺便可以欣赏自己教练拍摄的过程。

 

果然是擅于面对镜头的人呢。勇利双手叠在前面的椅背上,下巴搁在手背上,看着熟练地根据摄影师的指示摆出姿势,同时视线看向镜头的维克托。

跟自己天生面对镜头就犯怵的自己不一样。

哈啊,真羡慕。勇利叹口气,眉头拧在一起。

自己怕是再怎么努力都学不过来吧。

话说回来,除了亲眼看到偶像拍摄现场,还能够参与拍摄,这简直是粉丝的终极梦想啊!尽管当初维克托让自己答应下来是用了“支付教练费的途径之一”的理由,动机是有些不良,只是撇开这个,自己怎么想都觉得好兴奋!

但是想到要有跟维克托合作的部分,就觉得很紧张,自己会不会搞砸了整个拍摄?万一搞砸了……

该不会连带维克托的工作都会吹了吧?

 

“胜生选手,胜生选手。”工作人员山本小姐拿着饮料站在勇利旁边,“等很久了吧?先喝点东西。”

“好,谢谢!”勇利接过饮料罐打开喝了一口,唔,好甜的蜜桃味,这蜜桃汽水还挺好喝的,只不过,怎么好像有点酒味?

勇利看着手上的罐子,上面写着的酒精含量3%,喂工作的时候喝酒这个真的好吗?不过想想,才3%的酒精含量,其实也就跟喝水差不多,至少自己喝上去的时候更多像是蜜桃汽水,不看罐子的话,完全不知道是发泡鸡尾酒饮料吧。

大概以前听说吃甜的或者喝甜的就会让神经放松,有很开心的效果,好像喝了这个,感觉没那么紧张了。

 

“唔,维克托,产品目录的就拍得差不多了,你要不要看看照片挑一下?”摄影师放下手上的相机,指指放在一旁的电脑。好说合作的也算是个名人,虽然不算是难伺候的人,不过也不好马虎应对。

“唔……不需要,我相信你的眼光,就按你的想法来挑吧。”

“那好吧!”摄影师招呼了一下,“大家稍事休息以后就开始拍广告海报用的照片吧!”

“趁着这段休息时间,我先去跟我的学生说一下拍摄事项。”维克托自然不过地走到勇利身边,看着居然丝毫不见紧张感的勇利,“勇利,有些拍摄方面的注意点我要跟你说一下。”

“嗯。”勇利乖顺地跟在后头走出去。

 

“今天的拍摄勇利的状态难得会这么放松呢。”维克托推开准备室的门,“我听尤里说你上次拍广告还紧张得NG了很多次的。”

“呃?啊?哈哈,大概是因为喝了一点酒吧。”勇利不好意思地抓抓耳后,“说是酒,不过更多像是汽水吧,挺甜……”

“是挺甜的。”亲吻过后维克托像是回味一般舔唇,“水蜜桃味,嗯?”

“嗯。”勇利低头抿着嘴唇。

 

“等一下拍的是这次广告的海报用照片,我想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维克托的手抚过勇利的脸颊,用食指挑起勇利的下巴,拇指摩挲着勇利的嘴唇,“我需要勇利的演技帮助我。”

“所以请再表现得引诱我一些。”维克托凑在勇利的耳边轻声嘱咐。

“那这样的话……”勇利抬头,瞬间的眼神改变,“你想要哪种?初见时恋爱博弈的小镇美女?”

“还是说?”勇利拉紧维克托的衣襟,“上个赛季颠倒众生的黑天鹅?”

“随你喜欢。”维克托执起勇利的手,轻吻修长的手指,“女王陛下。”

 

“我感觉胜生选手好像出去绕了个弯回来,整个人都不同了。”山本小姐拿着文件夹,看着从自己跟前走过的勇利,“怎么说呢,刚才确实是很亲切,就跟邻家男孩一般,只是此刻的他,身上有着有着一种不容拒绝压倒性的气势。”

“好像再多看一下,整个人就会陷下去吧。”旁边的久保喃喃地说。

“既然人齐了,那就开始广告海报的拍摄吧。”摄影师跟勇利和维克托开始介绍自己的拍摄要求,“唔,广告海报的主题就是亲密跟独占,维克托大概跟我说过一下他构想中的画面,所以就交给两位发挥了。”

“因为构图里面会有裸露上半身的镜头,所以请两位把上半身的衣物脱掉。”摄影师看着维克托跟勇利。

“OK.”维克托爽快地把上半身穿着的背心脱掉,然后后方就响起一阵倒抽冷气的声音。

“没问题。”勇利也不扭捏,一手拉下身上的运动外套,抬手把穿在里面的背心脱掉。

这下后方倒抽气的声音音量增加了一倍。

背心随着勇利的动作往上卷,渐渐地露出绘在后腰的天使之翼图案,还有长期因为运动锻炼出紧实的背部肌肉,下身仅仅穿着一条低腰修身款的牛仔裤,还有随着行动隐约露出的内衣边缘,当勇利转过身面对众人时,后方的工作人员甚至发出轻微的叹息声。

并没有健美先生那样有着夸张肌肉,但是身上的线条散发着运动员特有的健康气息,而平坦的腹部上的六块腹肌,下半身仅露出一小部分的人鱼线更让在场的女性工作人员捏紧手上的物品。

 

“Hey,勇利。”维克托站在勇利身后,两人的身体轻轻相贴,维克托借着身高优势附身贴在勇利耳畔低语,“原来看着人嫉妒发狂的感觉真的不坏。”

“是吗?”勇利知道摄影师取景并不包括两个人的面部,也放心地说起悄悄话,“如果她们知道冰上帝皇是这样坏心眼的男人,会不会觉得幻灭?”

“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本来真实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就不是她们想象中的样子。”维克托轻笑,“既然这样,那就彻底让她们嫉妒吧,反正——”

“你是我的。”维克托的手悄悄往下滑,解开身前人的裤头纽扣,一只手顺势地捏住裤子拉链往下拉了一小段,另一只手把裤头的布料往旁边拨开。

后排观看拍摄的看到这一幕根本是连气都不敢出,昔日高高在上的冰上帝皇想不到有着这么大胆的一面。

维克托。为了阻止这个人因为玩心太大把广告拍成放出去以后遭人投诉的画面,勇利伸手抓住维克托的双手。

而摄影师也捕捉到自己满意的画面,连忙按下快门。

毕竟还要在商场之类的公众地方展出,就算是为了艺术,也别玩太过,到时候吃投诉的话,谁都逃不了干系。

 

“这几张你们觉得哪张比较好?”摄影师把方才拍的照片向维克托和勇利展示。

“我比较喜欢这张。”维克托指着自己的手袭向勇利小腹的照片,“勇利的人鱼线,哇哦!”

“这张放出去肯定会被人投诉的!”虽然说刚才演技附体,就算事后看到觉得有些羞耻,但是想到并非自己正面出镜,顶多只有些不好意思,或者说,没有想过身体的局部也能拍出这么漂亮的效果,“真要选的话,这张吧!”

勇利指着自己双手抓住维克托继续搞事情的双手的照片。

“喔,这样也不错呢。”维克托凑近看着电脑屏幕,“如果勇利的人鱼线可以多露一点就更加完美了。”

“我觉得已经足够了。”本质上这个是牛仔裤广告吧,又不是健身广告,露那么多干嘛?勇利不自觉地腹诽。

 

第二张海报因为要拍到勇利后腰上的纹身,摄影师指导着维克托跟勇利站到自己指定的位置以后边开始进入拍摄工作。

勇利的腰本来线条就很好看,现在加上这个彩绘图案对于自己来说就更加具有诱惑力,维克托的手指轻轻抚上图案上写着自己名字的地方。

真美。维克托的吻轻轻地落在图案上,一手轻轻抚上勇利的腰侧。

如果这个图案他愿意为了自己留在身上那就好了。

摄影师抓住维克托眼睛余光看向镜头的一刻按下了快门。

 

“勇利——我们一起去逛商场好吗?”拍摄工作完成后大概半个月后,披集从泰国飞过来探望自己,身为地主的勇利自然担当起负责招待的工作。

“好吧。”毕竟这次是披集初到日本,自然兴奋地什么都想去看。

“哇,是维克托的广告海报呢!”披集看着商场橱窗里展示着的本季新款牛仔裤还有旁边的维克托海报,“当时我在曼谷看到的时候都已经觉得很震撼,没想到现在近距离看到……会露出那样表情的维克托实在太犯规了!”

披集要是你看到当时拍摄的现场,你会觉得这个人更犯规!哪怕直到现在,勇利也觉得自己根本没办法直视这两张海报。

尽管海报里面的是自己憧憬依旧的人,好吧,还姑且算是恋人。

“披集。”尽管这样做好像有些不近人情,但是此刻,自己根本不想在这张海报前多作停留,“我带你去吃拉面好吗?”

“好啊!”披集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自拍杆,熟练地接在手机上,“不过先让我跟维克托的海报自拍一张可以吗?”

哈?勇利搞不清楚披集搞的是哪一出,跟维克托还有自己放大的后腰和腹肌合照,怎么想怎么违和。

“可是披集,我饿了。”勇利只想尽快把这个人拉走。

“很快的,一下就好!”然而披集并没有把挚友的话给听进去。

然后照片传上INS以后,勇利更加觉得自己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想再上INS。

当然,照片难得地得到维克托的点赞,当然这个又是后话了。

 

“勇利,要不要考虑把这个纹在你的后腰上?”维克托拿着拍摄当天彩绘图案的照片,“勇利后腰的线条这么好看,纹上这个肯定会很惊艳。”

“不要。”勇利瞄了一眼照片,不用三秒马上给出答案,“家里开温泉的孩子是没有人会选择在自己身上留纹身的,那是家规。”

“可是很好看啊。”维克托神情失望地指着照片,“真的不要考虑?”

“不要!”勇利把维克托挡在门外,“我要睡觉了,很晚了,维克托也去睡吧!”

“勇利,一起睡嘛,你把我挡在外面我怎么可以进来啊!”维克托敲着门。

片刻以后,一个顶着乱蓬蓬黑发的脑袋出现在门后,勇利看了一眼抱着枕头,身上穿着的甚平上衣一侧肩膀半挂在手臂上的维克托,再看看蹲在他身侧的褐毛大狗,略微打开门,把狗放了进来,留给狗主人的依然只有关门声。

“为什么只有马卡钦可以进去嘛!这不公平!”维克托的同寝计划今天依旧是以失败告终。

 

唔,既然勇利不肯留在身上的话,那我来留,总该没问题了吧?维克托伸手摸上自己的后肩。

做好大吃一惊的准备吧,胜生勇利!

 

 

================同场加映部分,非正式拍摄前夜秘话================

“勇利,明天拍摄的事情做好准备了吗?”维克托敲开了勇利的房门。

“嗯,也差不多了。”因为听广告公司方面提到过的拍摄创意会有裸露上半身的镜头,这几天勇利是加紧锻炼,另外尽量低脂饮食,务求可以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嗯,最起码,不会搞砸广告的拍摄。

“对了,明天拍摄的话,我可是帮勇利做了贴心的准备工作喔!”维克托扬扬手上的纸袋,然后交到勇利的手上。

“这什么……”勇利拆开纸袋,从里面拿出一块小小的黑色布料,“诶?”

“明天拍摄的时候记得穿这个过去喔!”维克托的嘴笑成心形。

“呃,不用客气了,我,我穿我自己的就可以了。”勇利只觉得一阵心虚,本来跟维克托一起拍广告都已经让自己有够大的压力,现在为了拍摄,连贴身衣物都帮自己准备好,会不会做得太过了。

“当然不行!”维克托摇摇手指,“明天广告的话万一勇利要示范的是低腰贴身款式的牛仔裤,内衣款式太土气的话,会很杀风景啊,而且,完全破坏了裤子本来的设计。”

“再说勇利的腰跟臀部曲线这么漂亮,不是更应该突出这部分的优点吗?”维克托往前走一步,脚刚好伸进勇利两脚之间的空间,戴着戒指的右手顺着勇利的背部一直往下滑,“如果勇利不肯自己穿的话,那我只好带到拍摄场地咯。”

“到时候我可是会亲自帮勇利换上喔!”维克托垂下眼帘,看着因为自己的眼神往后退的勇利,“不管是用什么方法,我都会帮勇利换上的。”

“好了,我会穿的,这样可以了吧?”当然面对维克托的强势,勇利也是三秒不到就败下阵来。

“我的勇利最好了。”维克托满意地在勇利的嘴唇上啄了一口,凑到勇利耳边压低声音,“明天要让我看到最诱人的你哦。”

这……这到底怎么穿嘛,怎么看都不会是自己可以穿得下的尺码。得到学生肯定的回答以后,维克托心情大好地回去自己的房间,只留下勇利拿着那块小小的黑色三角布料,独自在房间中纠葛。

评论(1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